悠泳 中国游泳网 最火的游泳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淘宝装备店任意3件包邮!尚善若水给你智能净水生活澳门犀利微杂志 SILLYNANOMAG暑假清仓大促!Seedo低至1折
优购新西兰-100%正品直邮在悠泳投放广告,最高性价比定制两眼不同度数的高清近视泳镜抢!意大利泳衣泳裤全部半价清货
悠泳商城天天特价DIANA世界小姐泳衣2折起清货,售完即止!优购新西兰奶粉,澳新直邮最放心结业清仓购物满¥350减¥50
楼主: Astro游鱼

游泳运动员吃啥游得快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4-16 13:4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吃蛋白质粉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16 17:3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恩 ,受益非浅
运动前要:1.多喝水;2.吃些易消化的东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16 18:1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纯业余 每次的运动量大概是2000m左右  习惯每次游完后 喝一袋酸奶  请问这样对身体好不好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16 18:2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引用第33楼1044于2008-04-16 18:16发表的 :
我纯业余 每次的运动量大概是2000m左右  习惯每次游完后 喝一袋酸奶  请问这样对身体好不好?

好啊,最好在喝牛奶和酸奶时配着两片高纤维全麦面包吃,碳水化合物有利于牛奶酸奶的吸收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16 20:5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吃药游得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16 22:1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引用第6楼自游的鱼于2008-04-15 11:56发表的 :
大家早上游泳吃不吃饭啊,我是不吃,一般都是喝杯水就去游泳。
不吃早饭容易得胆结石。。。所以早饭是必须吃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17 07:4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游得快,这应该是多方面的因素决定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17 12:5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我测试了,脂肪含量偏少一点点,是不是消耗太多,要多吃牛奶,鸡蛋啊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17 13:4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引用楼主Astro游鱼于2008-04-12 00:19发表的 游泳运动员吃啥游得快 :
作者:佚名 出处:吾健吾康  

另一件是游泳运动员在赛前两三个小时只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,到比赛时,胃里的东西已经基本排空了,也就是说,游泳运动员比赛时是空腹的。北京体育大学教授、国家游泳队科研教练组组长陆一帆解释说,这是因为,运动员在出发台上感到有点饿、有点冷的时候,往往是处在最好的应激状态。从本能上说,人类最具有攻击力的时候,就是肚子饿的时候。大型肉食动物比如豹子或老虎,捕猎的时候也是肚子感到饥饿但是还有体力的时候。  

.......
深有体会,上次我的队友就是因为吃了太饱所以没发挥好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17 15:1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喝水是做到了,可是晨练也是空着肚子么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17 17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`学习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17 19:2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引用第6楼自游的鱼于2008-04-15 11:56发表的 :
大家早上游泳吃不吃饭啊,我是不吃,一般都是喝杯水就去游泳。

我是早上6:00左右开始游泳,只是喝杯水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17 20:0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贴 学习中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17 21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,原来如此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18 09:0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鸡、鸭、鱼、肉、水果、青菜,牛奶、面包。能吃的都吃了,还是游不快。主要是技术动作不正确,所以游不快。
吃什么是次要的,技术是第一位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意大利品牌泳衣4折封顶清货,点此再领取100元现金券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ChinaSwim.com ( 粤ICP备05007436号

GMT+8, 2018-11-16 11:42 , Processed in 0.105031 second(s), 19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