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泳 中国游泳网 最火的游泳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淘宝装备店任意3件包邮!尚善若水给你智能净水生活澳门犀利微杂志 SILLYNANOMAG暑假清仓大促!Seedo低至1折
优购新西兰-100%正品直邮在悠泳投放广告,最高性价比定制两眼不同度数的高清近视泳镜抢!意大利泳衣泳裤全部半价清货
悠泳商城天天特价DIANA世界小姐泳衣2折起清货,售完即止!优购新西兰奶粉,澳新直邮最放心结业清仓购物满¥350减¥50
楼主: 小米^oo^

[俱乐部] 悠泳微博 用简洁的语言诠释生活,打造悠泳论坛第一强贴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3-9 15:2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一朋友在QQ签名上写:三个月内再找不着对象我就去当尼姑
她前男友看见了给她发消息说:你别当尼姑了,要不咱俩复合得了
我朋友回曰:你这是逼我现在就去死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3-9 17:1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油菜花:
我手指 昨天被剪刀 剪开一个大口 ,是不是不能沾水,游泳啊?
天边:
没问题的,游的时候把指头露在外面就行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9 20:1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飘雪的雨季 于 2010-3-10 08:59 编辑

有些事儿其实说简单还真是简单,要多复杂呢也就有多复杂,天堂地狱都在于自己的一念之差。
我就奇怪,他怎么就转不过那个劲儿呢?哎,别人说啥都没有啦,只有等哪一天他自己明白过来啦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9 21:2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生是一条单行道,一经踏上便再也无法回头,失去了就是失去了,就如那些从指缝中悄悄滑落的时光,谁也无法抓住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9 21:2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我没去游泳
天气不好,我纠结
路况不好,我纠结
人也不对,我纠结
……
以上省略N条

占座不是好行为,请自觉排号入座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9 21:3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看两会的新闻报道才知道,城乡居民是同票不同权的,天哪,原来我一直是法盲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0 09:0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早上不到7点出去跑步,很久没这么早踏出家门过,看到大街上匆匆上班的人,竟然满眼的新奇,在想啊,每个人的生活都不会被他人复制,都在遵循着一个属于自己的轨迹在做圆周运动~~跑步~~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3-10 10:1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妈给我发短信说,电视台报道说又发现什么古墓群了,说什么很有科研价值的。
我回短信说,你关心这事儿干什么,与咱们没关系。
我妈又回短人说,将来我死了你直接把骨灰撒海里,我不想被人从地里挖出来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0 10:4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早上起来做韭菜摊鸡蛋,装盘的时候一块掉到了地上,我突然有一种冲动要把整盘菜倒掉,如果AMY再晚一秒钟把地上的菜清理掉的话,唉,都是让小米给闹的……
突然觉得自己从来没做过一件特爷们儿的事情,惭愧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0 11:2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一件爷们的事嘛,狠一点你就学岳不群,保证够爷们,缺点是只能做一回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钱 +10 收起 理由
小米^oo^ + 10 有点意思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0 11:2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coolsea 于 2010-3-10 11:30 编辑

养病的境界

水兔(88308361) 16:02:05
最近睡觉上瘾了,看床就想睡觉

打拼音的境界

matata(236116818) 18:01:48
和恶化
matata(236116818) 18:01:50
和恶化
matata(236116818) 18:01:54
呵呵

欺负新同学的境界

聞 濤(153557862) 22:52:03
谁刚刚告诉我会费300元。我怎么看得是30元呢?
lafeire_老费(24244816) 22:52:16
我说的
lafeire_老费(24244816) 22:52:22
10年的会费
聞 濤(153557862) 22:52:26
你咋给涨价了。
聞 濤(153557862) 22:52:33
你也太黑了。

投资的境界

爱雨的我(474393986)  20:47:23
我不多买,我就买一猪圈
爱雨的我(474393986)  20:47:37
到时候就能赚好几个猪圈
爱雨的我(474393986)  20:47:47
多幸福啊!!!

学话的境界

黑子(35362669)  10:51:31
说句话,证明我的存在:今天天气不错,气温-2
清蒸(禾禾)(174875916)  11:00:18
说句话,证明我的存在:今天天气不错,气温-2
小荷听风(168884764)  11:00:34

包子(125767861)  11:02:54
说句话,证明我的存在:今天的月亮真圆啊
雨伞(5676650)  11:07:13
说句话,证明我的存在:今天的雨真大啊
空空(314380227)  11:10:03
说句话,证明我的存在:今天的午饭该去逮了
海风(870991498)  11:10:24
说句话,证明我的存在:今天天气不错,我的体温35.8度
空空(314380227)  11:11:01
太低了点吧  
Coolsea_ 冷海(221429)  11:11:04
说句话,证明我的存在:今天天气不错,楼上得去看大夫了
Coolsea_ 冷海(221429)  11:11:12
未命名.gif
空空(314380227)  11:11:16

海风(870991498)  11:11:27
冷海说了
空空(314380227)  11:11:29
抢这句话,太不值得了
海风(870991498)  11:11:38
空空该看大夫了
未命名.gif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0 12:1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刚换了办公室,室内阳光明媚,温度适宜。窗台上几盆原本毫无生气的花,现在也有了些许生机。室内的布置增添了家的温馨,心底也阳光灿烂了许多......

充满阳光的地方真好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0 13:0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家狗狗我吃啥它要啥,我吃生包心菜蘸酱,它也要。给它以后,它捧着菜叶看着我,我吃了它才开始吃,像兔子一样吃的津津有味。儿子说:妈,这狗让你养的,都开始吃素了....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0 13:2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午在外面办事,接到水兔电话,问我为啥要请假?是不是有什么事?那一刻忽然觉得自己很幸福,被人关心被人惦记的感觉真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0 14:1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段时间闹心事太多,工作上的乱事让我剪了又剪,理了又理,可还是理不出头绪。整日夹杂在领导-会议中间,简直对我这种追求放松的人是种煎熬,所以有了QQ签名,听雨给我的留言也让我心中小适,我暂且不去规划我的工作了,顺其自然吧。

昨天晚上,去省馆的路上就想,一定要痛痛快快的大游了一下,放松放松,果真如此,游完了身心舒服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意大利品牌泳衣4折封顶清货,点此再领取100元现金券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ChinaSwim.com ( 粤ICP备05007436号

GMT+8, 2018-11-21 16:37 , Processed in 0.117676 second(s), 23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