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泳 中国游泳网 最火的游泳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淘宝装备店任意3件包邮!尚善若水给你智能净水生活澳门犀利微杂志 SILLYNANOMAG暑假清仓大促!Seedo低至1折
优购新西兰-100%正品直邮在悠泳投放广告,最高性价比定制两眼不同度数的高清近视泳镜抢!意大利泳衣泳裤全部半价清货
悠泳商城天天特价DIANA世界小姐泳衣2折起清货,售完即止!优购新西兰奶粉,澳新直邮最放心结业清仓购物满¥350减¥50
楼主: 小米^oo^

[俱乐部] 悠泳微博 用简洁的语言诠释生活,打造悠泳论坛第一强贴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3-10 14:2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无完人,
我能成为什么样的人?
什么样的人适合我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0 16:5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午和小米去看了《大兵小将》,挺逗。成龙在剧中常说一句话——挺好的,是啊,人只要活着就挺好的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3-10 17:0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是每天都是上午圈养,下午散放就好了。
看着外面春光明媚,自己却在办公室里郁郁寡欢,简直就是暴殄天物啊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3-10 23:4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费:
不让灌水的帖子注定长久不了
小米:
要的是质量不是数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1 09:2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早,“狂砍”俺领导(括号在群里),有那么多的共鸣!!!

真爽,真爽,把不痛快的事说出来,会舒服好多的。

下一步,想想上哪块玩去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1 10:2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说要去玩的地方就想起了08年三人自助行到过的地方,江西市内参观了--滕王阁;后到了九江--庐山;一路又到了景德镇了解古窑的烧制等等,又三人包车欣赏沿途的附近的风景,都不是特别远,包车可以讲价,看到什么风景可以随时下车,一路都是风景。江湾是旅游团比去之路,我感觉是很一般的地方。婺源不仅风景很美,古朴、宁静的小山村立刻呈现于眼前。慈溪、大鄣山都是不错的去处......

走到哪看到哪休息到哪,这是自助行的好处,从紫阳出发到了黄山,黄山--千岛湖--杭州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3-11 10:2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问:有什么工作可以不用天天循规蹈矩的上班下班,可以想休就休想去哪去哪?
答:自由职业者
问:如何成为潇洒的自由职业者
答:女人可以先嫁个有家底的老公,男人需要先娶个有资本的老婆。
问:如何二者都没有呢
答:魄力和勇气总得有一样。

杯具呀,哪样都没有,天生劳累的命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1 15:2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十八新娘八十郎,苍苍白发对红妆。
鸳鸯被里成双夜,一树梨花压海棠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2 08:5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乱红飞过千秋去   海棠依旧笑春风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3-12 09:1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公司外面的平台上要安大型空调机,各种施工的声音混淆在一起,世界是这么的不安静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2 09:5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单位终于有早餐了。

今早吃的小葱拌豆腐、榨菜、花生芹菜;绿豆粥一碗,小豆包2个,茶蛋一个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2 10:0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晚我家楼下警察叔叔抓酒驾,看的惊心动魄,抓了很多,其中一辆车欲逃跑时差点把路过的摩托顶了,很危险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2 11:2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默默阝(51500163) 10:34:05
几年前自己干啥啥不行的时候却觉得自己干啥都行
默默阝(51500163) 10:34:21
现在呢,真觉得自己干啥啥不成
圆圆滴小米(61463956) 10:34:32
MM,我觉得你这句完全可以发在微博里
圆圆滴小米(61463956) 10:34:34
相当有哲理
默默阝(51500163) 10:34:5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2 16:0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经意见得色了一下

周五晚组织杀人,周六下午组织杀人游泳!!爽歪歪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3-12 16:1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午大家坐在办公室里讨论着一个话题就是:如果你是世界首富,你的钱该怎么个花法呢,如果中奖两个亿这钱该咋分配呢?讨论结果:如果是,当务之急晚上到凯宾斯基或富丽华搓一顿万元大餐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意大利品牌泳衣4折封顶清货,点此再领取100元现金券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ChinaSwim.com ( 粤ICP备05007436号

GMT+8, 2018-7-16 11:10 , Processed in 0.075529 second(s), 20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