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泳 中国游泳网 最火的游泳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淘宝装备店任意3件包邮!尚善若水给你智能净水生活澳门犀利微杂志 SILLYNANOMAG暑假清仓大促!Seedo低至1折
优购新西兰-100%正品直邮在悠泳投放广告,最高性价比定制两眼不同度数的高清近视泳镜抢!意大利泳衣泳裤全部半价清货
悠泳商城天天特价DIANA世界小姐泳衣2折起清货,售完即止!优购新西兰奶粉,澳新直邮最放心结业清仓购物满¥350减¥50
楼主: zzr219400

十月,你的表现太恶劣了(此帖由十月恢复内容)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7-8 11:0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62# 十月mm
我笑是因为我看到"十月都能被喷"?...但400应该不是有心的,以他废寝忘食的研究游泳,也该算爱好者...别往心里去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8 11:4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75# 神泳马优 谢谢给个薄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8 13:2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  xiatao
我将本主题帖子删掉主要是考虑对十月的影响。因为事先没想到这个帖子会“火”到主板的标题栏 ...
zzr219400 发表于 2012-7-8 09:26



    你好考虑对十月的影响,你够仁义啊你,你在论坛这么久了,会不知道版面设计?开玩笑呢你?还小范围解决,你霍霍完我们,我们不理你,完你又跑自版得瑟,折腾够了又回来闹腾,还想小范围解决,矮油我去,你怎么那么不要脸呢?你觉得删了帖子内容就没事了吗,什么叫给人家留着也没用,是对你自己的行为胆怯了吧?你当初讨伐那劲头呢?别在这里当好人装可怜了,丑陋,真恶心。还好留着证据,劝你真的别再解释了,已然博得不了任何人的同情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8 13:3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  amorette
小妹,十月不让我撩拨你~~~
神泳马优 发表于 2012-7-8 10:51



    谢谢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8 13:4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  十月mm
我笑是因为我看到"十月都能被喷"?...但400应该不是有心的,以他废寝忘食的研究游泳,也该算 ...
神泳马优 发表于 2012-7-8 11:01


呵呵,又笑话我。。。。
他绝对不是无心的,早以前发过的贴子,指责俱乐部误人子弟什么的,那个贴子被他删了,现在无从考证,当时大家也没说什么,都是塘沽的,再闹起来,让人笑话,所以就忍了。没想到,忍来忍去,有今天了。。没法说,现在贴子又一删,算怎么回事啊,还好,我留图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8 14:1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感觉:帖子“火”了,应该和你们的轮番开火(跟帖)有关。(大概版面热门主题的筛选标准就是这么设计的)
因为以前我在俱乐部网上的帖子一个也没在头版看到过。所以,如果你们还跟帖不止,应该还会在头版多停留。希望你们赶快罢手吧,该说的都说完了!

再想对我说或骂可以在我空间里进行,随你们便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8 14:1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从我去年冬天泳池里碰见400,你也就会个蛙(绝对不是狗刨),你天不天的泡池子里跟这个搭搁跟那个搭搁的,应该学到了不少的东西,怎么反过脸来就说俱乐部的人就是瞎游了呢?怎么就误人子弟了呢?你的良心大大的坏了,章鱼教你蝶的时候看你很虚心的呀,你在旁边泳道学我打腿的时候也不见你闹唤,合着刚把自己的胳膊腿捋顺流了就急着当叫兽了,天天池子就咱俩人,你蒙得了别人你能蒙得了我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8 15:1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感觉:帖子“火”了,应该和你们的轮番开火(跟帖)有关。(大概版面热门主题的筛选标准就是这么设计的) ...
zzr219400 发表于 2012-7-8 14:13



    我们轮番开火?????
   我问你,谁开的这个贴?谁叫唤着要道歉?这会子又怕贴子热了?你骂的人是我,我都不怕,你怕啥!
   “赶快罢手?这事就这样算完了?”你张口就骂我没有良知,口口声声让我道歉,大家都来回复你,这就是轮番开火了?????如果没记错,炮是你先开的吧~
    结束,可以,但是事情总归要有因有果,你把这事说出个原因结果,给个交代,大家自然不会再追究什么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8 15:1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十月mm 于 2012-7-8 15:21 编辑

400,我没招没惹你,你开贴就骂我没有良知,现在大伙忍不住了,你现在反而委屈了不是?把贴子内容删了,说大家开火攻击你!有这么办事的吗?希望你自己把内容恢复,你不恢复,明天上午我来。

想说什么去你空间?凭什么要去你空间里?你自己开个贴子在这里,我们就在这里把话说清楚。本来这事我想就此罢了,但是见你后来的回复,一副装委屈的样子。

贴子热就热,你骂的是我,被骂的还没说什么,你担心个啥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8 16:1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400,你可以是鞭神,也可以当你的伪理论家
400,但你不能这么不厚道
400,你天天论坛偷窥着我们,然后对外又宣称和我们很熟络
400,想出名想疯了,靠着诋毁别人,批评别人,质疑别人
400,我们不计较,你以为我们好欺侮,一而再再而三,有劲吗?
400,话是自己说的,路是自己走的,知道覆水难收吗?---大理论家
400,说别人之前先照照镜子看看自己啥模样?---怂样
400,该回家回家吧,继续研究你的边神大法,最好也联系实际,要不你只是理论家,还是个痿的
400,该看病看病吧,请别再骚扰别人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8 17:0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用手机看了快一个小时从第一贴看到最后一贴......我感觉我弱爆了,感觉好多技术上的词都没有听过,谁能帮 ...
游泳的小雨 发表于 2012-7-7 23:36



    小雨你在泡这里看这些所谓的技术词你早晚得疯,就和你一开始问什么是全浸一样,你还别以为你能理解鞭腿,他说的可和你想得不是一回事,你来这里乐呵乐呵得了,可千万别拿这里当体院,这里的教授那水平体院是不敢收留的,你就爱爱十月看看海狼就完,这地你要是看技术能把你变成残废,细节情况在去聊城的路上说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8 18:1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雨你在泡这里看这些所谓的技术词你早晚得疯,就和你一开始问什么是全浸一样,你还别以为你能理解 ...
鲤鱼红 发表于 2012-7-8 17:02



    可惜聊城我去不了了,你们有的聊了,路上不会无聊了。。天津全民健身运动会见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8 18:2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81# zzr219400
每个帖子只要跟帖数短时间内达到了一定的数量
就会成为版面热门主题
就会在头版出现
请不要拿无知当个性
这里的人都是光明磊落的人
不屑于去玩什么伎俩
仁者见仁智者见智
你懂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8 19:5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早就提议过:帖子过一定时间就不允许修改,可管理层没理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8 20:1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早就提议过:帖子过一定时间就不允许修改,可管理层没理我
anan 发表于 2012-7-8 19:58



    没关系,为防这招,我早已拍图留念了,明天他自己若不恢复内容,我来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意大利品牌泳衣4折封顶清货,点此再领取100元现金券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ChinaSwim.com ( 粤ICP备05007436号

GMT+8, 2018-7-21 12:10 , Processed in 0.061699 second(s), 20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